close

IMG_0214.JPG  

 

一下飛機之後必做的事情

就是殺到京城巴士的櫃台

tst  

但我們不是要買京城巴士的票喲

這邊的京城巴士只有賣從機場進市區的票

雖然很便宜,但我們去程是選擇N'ex 

來這個櫃台是要買另一個省錢利器

原本N'EX和suica 有套票,現在取消了

取而代之的是這個超好用的Tokyo Subway Ticket 

5.png

一日券 800 日元

二日券 1200日元 

三日券 1500日元

 

掐指算一下,就算是"空欸"也知道買三日券啊!

都營線和Tokyo Metro線 的地下鐵都可以在期限內使用

唯一要注意的是

"一日"是以營業時間開始到結束為計算,不是連續24小時喔

而且三日券要連著三日使用不能拆開

我覺得是很合理的規定啦~畢竟真的很便宜又很方便!

 

 

 

目前N'ex正在特價 進入市區只要半價 1500日元

(我的印象是只限外國人,畢竟是要吸引外國人搭乘嘛)

n  

沿著指示走到B1,

首先會看到售票機

 IMG_0212.JPG   

但是要注意喔

如果你是要購買折扣價格的票

要在購票機左手邊的人工窗口排隊購買喔 

 IMG_0213.JPG  

很多金髮的阿兜阿都知道這個消息的樣子

也太強了吧

 

我原本打著如意算盤想在2分鐘內趕到月台搭上要離開的車

但我在售票機一直找不到 半價折扣相關字樣

問了一旁的工作人員

他就指了有點長的人龍

買票會需要看護照喔,所以護照且慢收進隱密小袋袋裡哈哈

 

 IMG_0214.JPG    

拿了票要看清楚搭乘的時間月台

因為日本的交通系統是非常準時的

(雖然我們後來行程有遇到 搭JR去御殿場的時候,比預計晚了5分鐘到~害我們錯過要轉搭的車!

我們是9:48分的車前往新宿

前一班9:46分卻是完全反方向 前往機場第一航廈的車

所以不要看到車就一股腦衝上去喔

還是要稍微對一下車廂上面寫的資訊

 

由於N'ex是對號坐的

所以就像高鐵一樣上車坐好就可以了

也記得行進間不要亂跑

因為列車行進中某幾節車廂是會分離的

跌倒並沒有關係  但被載去賣 載去橫濱就好笑了

 

 

IMG_0216.JPG       

整個車廂超級舒適

比飛機商務艙還要大

對於剛下了凌晨起飛經濟艙的沙丁魚來說

就是終於可以伸腳爽爽睡一番啦

 

IMG_0218.JPG  

請允許我的瘀青膝蓋來示範他的寬敞度~

IMG_0220.JPG  

還有賣東西吃~

如果會肚子餓的話,吃飽再睡啦哈哈

 

 

一個多小時之後就到新宿囉

IMG_0225.JPG      

 

從新宿JR站出來之後

沿著指標往新宿西口站,再換程一站到東新宿站

 

前往我們的第一間飯店 

>東新宿太陽道

 

       以前住過新宿南口的新宿太陽道

       覺得房間還不錯

       但離比較熱鬧的新宿西口要走很久

       方便程度我覺得還好

       唯一吸引人的地方是有直達的利木津巴士

 

這次選擇東新宿太陽道

價格親民許多

轉乘地鐵一站就到熱鬧的新宿西口 

但我們有地鐵三日卷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車費會成為負擔

在新宿吃一吃後坐地鐵回單純的東新宿

超級方便的

 

而且地鐵出口一上來左轉就馬上到東新宿太陽道飯店

(借一下google map街景圖示意一下,因為晚上回飯店拍不出來)

higashi shinjuku  

 

唯一需要注意的是 東新宿站很深

如果有行李 要搭乘 副都心線 或 丸之內線

都建議搭電梯

電梯也沒有直達,可以先搭手扶梯或電梯到B1,再換另一台電梯前往B2丸之內線或B3副都心線

 

來看一下晚上check in 之後的房間吧

IMG_0260.JPG  

這是我們在一休訂的 semi-double 房

 

此處稍微解釋一下各種房型:

         > semi double bed 通常120~140cm寬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會解釋成小雙人床或大單人床,建議非夫妻或情侶勿輕易嘗試

         > double bed 就是一般的雙人床, 通常160cm寬

         > twin bed 就是兩張單人床 大概是兩張100~110cm寬的床 通常房間會比較大一點

 

IMG_0262.JPG

我的行李箱印象中是30吋左右

走道寬度剛好就只夠我的行李箱攤開,

想過去都要用跳的

兩咖一起攤開可以去演株株人

 

 

IMG_0263.JPG

 

上廁所很痛苦,無法既關門又低頭用手機

日本的水我印象中是硬水

我帶去的洗髮精都無法起泡

就用他們的備品,還滿好用的  

 

IMG_0264.JPG  

大廳倒是乾淨寬敞

態度也都很好,溝通無虞

還有,日本的飯店幾乎都會跟你要護照去影印

以前不知道有這個慣例曾經跟飯店鬧得很僵

那間飯店說是日本政府的規定

至於實際規定是甚麼我真的到現在還是不知道

 

以上就是我們第一間飯店和機場交通的介紹

希望你們喜歡囉

我們下篇見~

arrow
arrow

    sunny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